Sunday 2 December 2012

【已下架】 高级男士骑车服, Quality male Jersey

高级男士骑车服

材质面料:上衣采用韩国进口格子面料,侧条采用海天透气网布,具有耐冲击度强、弹性好、耐磨性好的特点。裤子采用韩国进口纯莱卡高弹性面料,背带面料采用排汗透气超舒适高弹力的网格面料。

印刷工艺:采用对人体无害的意大利进口环保墨水高温全幅数码热升华转移印花,色彩鲜亮厚重,洗涤不会脱色。

制作工艺:上衣贴身的一面采用超细纤维,能更快导湿排汗,三维立体结构和创新设计,加大的汗水蒸发散热的面积。全开式隐形拉链,车工精细。下摆束口设计,避免弯腰时衣服上卷;背面设三个标准储物袋。

骑行短裤特点:做工细致,弹性莱卡面料,减少了腿与骑行裤间的摩擦,具有超强排湿,透气,快干,防磨损,不褪色,不缩水等多种功能,避免了腿与骑行裤间的摩擦。裤脚有弹力绷紧防滑带,增加了裤脚与腿的贴合力。护垫为Coolmax一体成型护垫,完全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不移位,经永久性防细菌防微生物处理,长时间运动后也不会产生汗湿汗臭;边衬柔软,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摩擦,使您的骑行更加干爽舒适。

价格:每套(衣裤) RM 158


新款上市:

MJ-21


MJ-22

MJ-23

MJ-24



 MJ-01

 MJ-02

 MJ-03

 MJ-04

 MJ-05

 MJ-06

 MJ-07

 MJ-08

 MJ-09

 MJ-10

 MJ-11

 MJ-12

 MJ-13

 MJ-14

 MJ-15

 MJ-16

 MJ-17

MJ-18
 MJ-19

MJ-20





~~~~~~~~~~~~~~~~~~~~~~~~~~~~~~~~~~~~~~~~~~~~~~~~~~~~~~~~~~~~~~~

产品点评:布料细幼,质地轻柔,通风凉爽,就是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